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新锐流行音乐王子蒲祖光动感单曲《去远方》强势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0 11:4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00后内地流行乐坛人气歌手蒲祖光全新动感单曲《去远方》全球首发,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江华作词作曲,北京华祖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出品发行,专辑一经上线马上受到了大众的热议和好评,歌迷争相传唱,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佳作。

  《去远方》讲述的是离别的故事,可以是孩子和父母之间或情侣之间,也可以是朋友之间,蒲祖光真心真情为这首歌曲做到了完美诠释。录制过程中他会因为一句歌词的情绪表达,无数遍演唱直到满意版本出现为止,严谨态度就是为了给歌迷一个负责交代,精良制作用心演唱希望能在华语市场引起更多的共鸣。

  来自北京的蒲祖光一头长发,飘逸俊朗嗓音独特极具魅力,刚劲中带着细腻的柔情,是外型与歌唱实力兼具的杀手级新人;《去远方》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感染力,让听者的心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节拍起伏波动,动感节奏配上蒲祖光慵懒磁性深情的演唱,身体也会随着他的歌声摇摆,一种情绪释放的满足。

  秋天是离别的季节,作为留学生身份的蒲祖光深有体会,每一年暑假过后都要独自一人背上行囊踏上前往加拿大的学习之旅,谈到这方面的经历,他对记者说:每次离家自己的心情都会很难过,这首歌曲描述的就是那种分别的场景和悲伤的情绪,但不是痛苦的,因为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明日更好的团聚,希望传递给听众的是一种正能量。马上就要开学了,希望每一位离家求学的小伙伴想家的时候,能用一颗积极健康的心态去憧憬面对未来每一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