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明洙感人手写信被曝抄袭少女时代徐贤 网友称很多句子一模一样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0 13:2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9日,韩国艺人金明洙通过社交网站发文宣布与所属社Woollim之间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今后将会进行全新的挑战,所以离开了公司,但是如果有需要自己永远都会和成员们站在一起。这封手写信公开之后言语真挚感人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感动。但是不久之后有网友质疑金明洙的手写信是抄袭的,很多句子都与两年前少女时代成员徐贤的一模一样。

 

  金明洙的手写信公开之后让粉丝们十分的感动,同时也有网友表示看到这封信十分的眼熟,后来才发现与两年前少女时代成员徐贤所写的内容十分的相似,网友们称金明洙的信中至少有5处是和徐贤的一模一样的,被质疑抄袭,而网友们也表示连这个都要抄袭,瞬间好感度下降。

  有网友例举出了金明洙信中与徐贤手写心中相似的句子,包含“尽管和以前相比我们变成不同的模样跟方式,但总是相信我们会为彼此加油、一起努力是不会变的。”以及最感人的一句“作为少女时代,以后若是需要我的地方,无论何时,为了和姐姐们一起,我会尽我的全力。”这句话金明洙的文句也使用了,并且把代称改为了自己。

  因此网友们质疑金明洙连这个都要抄袭,让人感到很疑惑,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离开公司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可能只是凑巧而已。粉丝们依旧表示支持金明洙,希望金明洙可以越来越好。

  19日金明洙发文称与老东家Woollim的专属合约已经结束,离开了合作长达10年的经纪公司,金明洙也公开了手写信,感谢粉丝以及公司的员工和成员们,称今后自己会进行全新的挑战。而金明洙离开公司之后,网友们也担心组合INFINITE面临着解散,不过Woollim方面发声明称即使金明洙离开了也不代表INFINITE解散,请粉丝放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