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穿STELLA LUNA出镜《分享客》新媒体拍摄 百变女王正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0 15:3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身材性感、性格直爽、音色特别,这是莫文蔚出道以来网友们的评价。也的确如此,莫文蔚是为数不多的歌、影、视三栖艺人,才华无限,她的一举一动都受到网友的追捧。她真真正的印证了一句话,“岁月从不败美人”。

  莫文蔚出镜《分享客》新媒体拍摄时,一件黑白相间条纹短T,高腰纯白色九分裤,一双STELLA LUNA-FW19 CHAIN新款美鞋,妥妥一枚少女范儿。

  莫文蔚在网友眼里就是“百变穿搭”的标准体,或性感时尚,或小资情调,或少女文艺,衣品没得说。此次搭配STELLA LUNA-FW19 CHAIN,也是顺应了其审美所向。乐福鞋可以满足不同场合的需求,不管是正式的宴会,还是生活着装,这双鞋子完全能hold住。

  时尚个性,但同时也要脚感舒适,这是STELLA LUNA-FW19 CHAIN的立意所在。平底是满足女性忙碌生活需求,舒适是设计的必选项。鞋面金色环扣链条,是品牌时尚方向的DNA,既个性有型又简约大方。

  经典+创新一直是STELLA LUNA坚持的方向,整合经典特色、融合现代元素,为女性鞋履品牌赋予全新的时尚和立意。金色锁链在品牌设计走向上有着双重立意,代表了STELLALUNA原有的多样面貌、自信而又性感的当代女性强烈个性,亦是STELLA LUNA不断推陈出新、打造未来主义式美学契机的基因呈现,形成“STELLAR”系列与原有经典之间有趣的裂变,满足现代前卫女性的衣物间鞋履需求,成为最懂现代女性需求的鞋履品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