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志贤新剧《外星女生柴小七》开播 驴系男友变身霸道男友狙击你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0 15:3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泰国演员徐志贤主演的奇趣咸宠剧《外星女生柴小七》(以下简称《柴小七》)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二20:00更新2集。

  在剧中,徐志贤饰演的男主“方冷”是一个集帅气、财气于一身,患有“下雨天异性失忆症”的另类霸道总裁。因意外邂逅来自外星的少女柴小七,从而展开了一段奇趣的“跨星恋”戏码。

  据悉,在开拍前为了更贴近角色,徐志贤私下做了大量的功课。不管是从语气台词、面部表情,还是内心活动都要求自己做到最好。所以,在剧中不仅可以看到“冷”总收获咸甜爱恋,还可以看到霸总骨子里的反差萌。

  徐志贤从“驴系老公”夏淳于到现在的“咸甜霸道总裁”方冷,虽然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徐志贤,但呈现出来的却是两种性格、不同魅力的人物。这就是他的突破,也是他的努力。

  徐志贤对每一个角色都赋予了自己全部的热爱,因为热爱所以绝对投入。被问到如何在观众已知的“霸道总裁”人设中突出重围?徐志贤笑言,无需想着如何突围,用心与创新,才会塑造出观众喜爱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