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地歌手石雨灵演唱歌曲《爱走了心已碎》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0 16:4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华网娱乐 8月20日报道石雨灵(原名石登桥),男,侗族,双鱼座,A型血,身高162c;体重53kg,2000年正月23日出生于贵州省黎平县九潮镇阡洞村,中国华语流行原创男歌手。石雨灵从小热爱音乐与表演 据悉石雨灵第一次参加选秀是2018年8月参加村里面举办的《2018年传统“吃新节”文艺活动》获得第三名,于是最追逐梦想的他更加努力了,2018年7月石雨灵发行了首张原创专辑《爱走了心已碎》2018年11月发行原创专辑《寻常客》;2018年获得最佳男歌手、最佳新人(提名)奖,石雨灵坦言,自己知道出身于贫困家庭里为了想让家人过的好点,自己既然选择了一条自己喜欢的路,那么就会不顾一切的坚持下去, 梦想的伟大之处不在于说,而在于做。在追逐梦想的过程,彼岸不完全是成功的最终体现,因为梦想一直在路上,而追梦沿途有着最亮丽的风景,理想的途中,就应该不忘初心,让我们一起来期待石雨灵为我们带来更好的音乐作品。

  据悉童年时候的石雨灵特别调皮,小学时期成绩在班里都是名列前茅,自从村里开了家网吧,学习成绩一落千丈,不好好上学,还经常逃学,害的老师总找上家门,初二还没上完的石雨灵弃学了,弃学后石雨灵2016年的时候和妈妈,两个人一起去广东揭阳的工厂打工去了,那时候的他还是贪玩总是偷懒玩游戏,上了一天就休息一天,之后经过表哥欧增华的一番话让他深感内疚,他第二天就和大家一起来上班了,没想到连续一个星期在二百多人里面每天都拿第一,做得比谁都快比谁都好,从那以后他就再也没有偷懒过为了梦想奔波,尽管吃的都是水煮白菜,这样的生活虽然苦点,但是很充实。生活中的石雨灵更是一个多姿多彩的人,遇到困难,从不退缩,坚持不懈的精神,永不放弃直到成功,喜欢那种成就感,喜欢靠自己劳动而得到的成果。石雨灵坦言自己喜欢“蒲公英”,觉得“蒲公英”有点像自己,迎风飘扬,飘到哪里哪里也能成长,富贵权利都是身外之物。有人说石雨灵的性格诡异,也有人说石雨灵做事低调不予争辩,也许吧,这就是他的人生,充满乐趣,多姿多彩,永不放弃梦想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