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惠善方面发文并没有同意离婚 完全没有离婚的意向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1 10:1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安宰贤与具惠善在本月的18日通过经济公司发声明表示将会离婚,这个消息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震惊,完全想象不到两人会离婚。经纪公司的声明是两人是经过协商而离婚的,不过具惠善在之后否认了这种说法,表示自己是被离婚,并且公开了与安宰贤之间的聊天对话,让网友们十分的震惊。

 

  8月20日具惠善的法律代理人也正式发文回应有关具惠善和安宰贤离婚的消息,法律代理人表示具惠善从来没有同意离婚,也完全没有离婚的意向。

  法律代理人传达了具惠善的官方立场,首先对关心和守护具惠善的粉丝们表示感谢,同时也针对给大家展现了不好的面貌而感到羞愧。同时也表示具惠善和安宰贤两人的确就离婚的时候进行过讨论,但是具惠善并没有同意离婚,目前为止具惠善也完全没有离婚的意向,对婚姻破裂也没有任何的责任。虽然离婚协议书的草案已经在两人之间数次经手,不过至今尚未盖章和签署,就如同具惠善本人已经发表的那样,因为安宰贤先生对结婚的倦怠感、变心以醉酒的状态和多名女性密切频繁的联络等理由,因此具惠善承受了严重的精神压力。

  法律代理人还表示因为具惠善和安宰贤之间离婚的事情,让具惠善母亲的精神和健康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具惠善想要守护家庭的心一直没有改变。同时法律代理人也传达了关于具惠善经纪公司单方面干涉所属艺人的私生活,造成信赖关系破裂,具惠善已经无法继续与该经纪公司共事,想要今早圆满的结束经纪合约,倘若具惠善女士所属经纪公司无法协助完成解约手续,具惠善方或将采取法律手段。

  另外,到目前为止安宰贤本人没有针对离婚的事情做出任何的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