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六欲天》曝新版中文海报 宣布正式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1 10:2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6日,电影《六欲天》官方微博发布新版海报,宣布即将上映。海报上谜团重重,厚云密布,树下的二人正在认真地进行搜寻。这和之前的海报相比,虽然都是以绿为底色,但新版海报更显神秘,暗示电影基调。

  电影《六欲天》改编自真实事件,由祖峰执导并主演的一部具有现实主义色彩的情感题材电影,演员有黄璐、陈明昊、张倩如、田雨、刘天池等。

  据悉,《六欲天》入围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但因技术原因主创没有参加官方活动,之后沉寂三个月。一周前,《六欲天》官微曾发布“从心出发”海报,暗示回归,引发大众的猜测和期待。如今再次发声,网友们相继询问影片定档日期,足以证明大家对《六欲天》上映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