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刑侦大剧《善始善终》主题曲 陈雪燃高唱执着信念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1 11:2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善始善终》由宋凯导演执导,何东、张帆编剧,秦俊杰、孙铱领衔主演,薛皓文、尹子维、李坤霖等主演,讲述了TX特训基地内,特警方寒(秦俊杰饰)得知女友罗菲在执行卧底任务中牺牲,决定接替她未完成的任务,深入南方城市沧澜,开启卧底之行的故事。今日,由陈雪燃演唱的主题曲《燃烧的执着》正式上线。

  由北京听见时代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发行,人气音乐制作人陈雪燃为电视剧《善始善终》热血献声的《燃烧的执着》今日发布。歌曲由陈雪燃操刀打造,担任制作人并作曲,明天作词。激昂摇滚的曲风,深刻热血的歌词,搭配着陈雪燃充满力量的演唱,体现出缉毒警察们为正义奋不顾身的英勇,同时也展露出看尽人间聚散的缉毒警们在面对生死时内心柔软的一面。

  “是什么/冥冥引领我/燃烧着执着/燃烧一生拼搏”是剧中特警方寒作为缉毒第一线的公安战士明知艰险也要深入虎穴的坚定信仰。《燃烧的执着》也是英勇无畏的缉毒警察用血肉之躯守护国家和平与人民安宁的真实写照。

  继《亲爱的,热爱的》主题曲《无名之辈》后,听见时代传媒为电视剧《善始善终》再度打造热血主题曲,并由签约音乐人陈雪燃制作并演唱,持续引爆暑期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