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豆姐古风新单《烟雨中等你》温情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1 13:2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豆姐的最新单曲《烟雨中等你》温情发布,这是一首非常好听的古风歌曲,歌词细腻深情,这首歌曲是豆姐也是费了很多的心思,从选歌到制作到演唱每一处的细节都体现了豆姐对音乐作品的极致追求,歌曲上线各大平台后,受到了很多网友的一致好评,纷纷给身边的朋友安利这首歌曲。

  记忆在不经意间悄悄回了头,在江南那个美丽的小镇,遇到了一个多情的你,思念的弦弹起一曲忧伤,思念的风起吹落了一树梨花似雨,风卷衣袂舞一首思君曲,步履轻盈醉在风里,满心的情意在想你的夜里,只待重回江南,在烟雨中等你。每一首歌曲都在表达一个故事,豆姐精彩的演绎把《烟雨中等你》这首歌表达的淋漓尽致,那种在爱情中的等待与想念, “几度徘徊月夜里情思深几许,我流连花前无睡意”, 思念的煎熬似乎击中了我们的灵魂深处。“一城光影  满心情意,只待重回江南在烟雨中等你” 短暂的分离是为了以后更好的再见,也表达了可以为爱孤注一掷的勇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