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沐新歌《爱的魔法》甜蜜上线,获网友疯狂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1 13:2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月,歌手李小沐发布了他的最新单曲《爱的魔法》,一首好听的爱情歌曲,歌词甜蜜曲调温情,李小沐的倾情演绎给听者带去了独具魅力的浪漫情怀,给迸发的炙热情感中添加了许多甜蜜。歌曲上线后,很多网友听过之后,都在疯狂的打CALL,表白小哥哥,“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太帅了有没有”“请小哥哥多多产粮呀”等等。

  “你诗兴大发我找李白学话,你反弹琵琶我倒拨吉他,你若要一颗星星手里耍,我就去攀爬珠穆朗玛”幸福的秘诀,就是抓住爱的节奏,爱一个人不是随便说说而已,要用自已一颗真心来换取别人的真心。“你皱皱眉头我心里拧麻花,你抛个飞吻我心就度假,你若是不理不睬不说话,我的心就夹起了小尾巴” 其实,任何一种恋情都需要精心的呵护。因为我们是从相遇开始,然后才会相识、相知、相爱。恋爱时的心情是激动着、兴奋着,这一切都是因为你施展了爱情的魔法,所以我变成了爱情的小呆瓜,有你爱着我,我不会惧怕刀山火海,只怕你挥手和我说拜拜。有你就有美好的生活,有你便是我一生的幸福。细碎时光,悠长岁月,爱情好像那参天的大树,开着娇艳的花,结着甜蜜的果。

  《爱的魔法》是由著名词作者李金德作词,曲作者王贺祺谱曲,金牌制作人杨学涛先生全程全程监制。这首歌曲,虽不是大家爱情的见证陪伴者,但却可以让你感受恋爱时的美好和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