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宁骏《山月不知心底事》开播 叶昀元气登场好评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1 14:3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宋茜、欧豪领衔主演,孙铱、唐禹哲、夏宁骏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山月不知心底事》已于昨晚在江苏卫视开播。该剧由贾士凯担任总制片人,余淳执导,白一骢总编审,李小明担任剧本总策划。在剧中饰演阳光温暖的叶家二儿子叶昀一角的夏宁骏一登场,就获封“小天使”称号,受到观众喜爱。

  青春年代不断磨炼  夏宁骏诠释暖心成长

  《山月不知心底事》跳脱出以往都市爱情剧的格局,聚焦真实的社会现状,在特定的时代背景下剖析每一位奋斗青年在理想追寻途中的成长与碰撞。剧中除了向远(宋茜饰)和叶骞泽(欧豪饰)的情感纠葛外,“成长”与“时代”两大主题也在剧中并驱发展。夏宁骏饰演的叶昀,由最初单纯温暖的元气男孩,在不断经历时代的磨练与考验之后,一路成长为有担当能决断的稳重男人。他从青葱高中生到稳重职场人的转变之路也同样向年轻观众传递了向上、积极的励志正能量。

  元气暖弟叶昀正式上线  网友:承包这个小可爱

  《山月不知心底事》改编自同名小说,原著中的叶昀心思单纯,善良美好,作为书粉心目中的“白月光”,叶昀由谁出演,会被如何演绎一直备受关注。昨晚电视剧播出后,夏宁骏饰演的暖弟叶昀元气上线,随即引发了网友们的互动热议:“叶昀好可爱啊”“承包叶昀小天使”“夏宁骏叶昀弟弟蛮可爱”,叶昀每每出场都伴随着这些弹幕,可见观众对夏宁骏版叶昀的认可与喜爱。

  该剧目前刚播出2集,之后叶昀在成长路上还会经历怎样的故事,夏宁骏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精彩的演绎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