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说唱制作人公演炸裂 邓紫棋演绎《依然睡公主》登酷我音乐榜单TOP1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1 15:4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说唱》2019迎来火爆刺激半决赛battle,众rapper纷纷拿出各自绝活背水一战,刘炫廷版“张无忌”,大傻的踢踏舞,新秀的不羁歌词,杨和苏的成功复活回归,一首首精彩rap说唱让现场高潮迭起,更有制作人邓紫棋现场奉送超炸《依然睡公主》,歌曲凭硬核实力强势夺得酷我音乐综艺榜TOP1,还有说唱OG宝石gem,虽然复活赛结果不利,但他的歌《野狼disco》深却深受网友欢迎,凭超高人气冲上了酷我音乐流行趋势榜首位。

  “铁肺女唱将”邓紫棋一直是新说唱舞台上不可或缺的美丽风景。本期她别具匠心,给观众带来带来改编之后的13岁成名曲《依然睡公主》,从13年前的《睡公主》到今天的《依然睡公主》,邓紫棋依然心怀梦想,用独成一派的高亢浑厚嗓音,走心的王者气质和风情,唱出了属于自己的音乐理想和心境,“为了梦挣脱现实的束缚”,其不忘初心的音乐态度更是令现场所有观众折服。

  “最喜欢的女歌手,没有之一”,“很庆幸认识到她并迷上她”,酷我音乐粉丝对邓紫棋的无敌炸裂表演纷纷送出极高评价。歌迷们的热捧也让《依然睡公主》一路“飞升”,直到坐稳酷我音乐流行综艺榜第一位宝座。

  在酷我音乐综艺榜上屈居第二的歌曲是“老炮”宝石gem的《野狼disco》,这首歌同期还在酷我音乐流行趋势榜上拿下第一,亦可谓红得发紫。宝石gem自称“饶舌郭富城”,是在华语说唱界耕耘了十多年的老将,也是借复活赛重回新说唱舞台的人气rapper之一。他用《野狼disco》和DBI歌词幽默诙谐不失流行前卫,风格则是雅俗共赏更易于大众听懂和接受,虽然未能晋级半决赛,但这首《野狼disco》却获得酷我音乐网友认可,从另一个通道证明了自己,因此也可以说是虽败犹荣。

  值得一提的是复活赛排名第一而成功晋级半决赛的杨和苏,他的《决不投降》清醒、热情、狂野而又励志,最终也是获得制作人吴亦凡青睐,成功复活进入凡哥战队,一波三折的晋级经历令现场观众惊叹羡慕不已。此轮过后将迎来全国五强争夺战,能留下的都是强者,但总有人会被淘汰,哪位rapper会止步五强?制作人们又将制造哪些爆点?继续关注酷我音乐《中国新说唱》2019,更多超燃超炸rap歌曲等待你用耳朵去检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