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得洋新歌《慢慢来》甜蜜好听空降排行榜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1 18:0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情歌王子欧得洋发行了2019年全新单曲《慢慢来》,歌曲一经推出甜蜜度备受关注,众多媒体和电台DJ分享和推荐,好评如潮,都表示好听。让大众知道的那个唱着《孤单北半球》的温暖王子带着新作继续温暖你。

  《慢慢来》这首歌抛弃了以往大家所熟悉的风格,选择流行的R&B风格,整首歌曲给人们的感觉不仅是很时尚小清新,并且节奏制作成都市感的小轻快,给人翩翩起舞的冲动,而欧得洋的声音依然还是曾经的爽朗,情感的表达拿捏的恰到好处。

  在众多音乐榜单上也都能看到《慢慢来》这首歌的身影。而这首歌曲首周便夺得《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和《华语金曲榜》的冠军宝座,可谓实至名归。随着歌曲MV的上线,众多网友纷纷转发表示:依然还是我们熟悉的声音,新歌曲好好听,MV就像个里程碑一样回忆了我的青春,,MV的形式也是欧得洋出道20年的一个回忆记录。

  据了解,欧得洋在演唱《慢慢来》这首歌时,他希望人们能够在听他的这首歌的时候,能够理解他所想要给大家传达的信息一样,爱情可以慢慢来,不要爱的太快,因为太过快就无法享受到爱情中的美好和甜蜜。

  作为2019全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欧得洋表示这张专辑是他对于生活的感悟。专辑中的其他歌曲也会在稍后陆续为大家发布,也希望在今年让大家除了能听到他好听的歌曲,还能通过歌曲的表达让大家领悟对生活不一样的理解。

慢慢来 图片
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