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夏宝藏》未播先火 宣扬民族文化探险寻宝一个都不能少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2 13:5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导演聂军知道,李东学、黑子、刘芷璇等领衔主演的悬疑、探险、寻宝题材网剧《大夏宝藏》虽然还未播出,但是却引发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该剧也只在宣扬民族文化,探险寻宝一个都不能少!

  《大夏宝藏》是一部集奇幻、冒险、喜剧、悬疑于一身的夺宝类网剧,主要讲述男主角顾耽(李东学饰),在一次外出游玩时无意间拍到一张带有神秘图案的照片,从此一连串的离奇事件开始发生,这些神秘图案的出现不仅让男主角拥有愈合能力,同时还开启了西夏宝藏的秘密。可以说是一部剧情十分出彩的作品,在该剧中,汇聚了多位实力派演员,每一位演员的演技都可圈可点。

  在网剧《大夏宝藏》中,演员刘芷璇饰演康静一角,与演员李东学、黑子有着不少的对手戏,相信届时他们也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而这无疑也吊足了网友们的胃口。

  期待网剧《大夏宝藏》早日播出,看刘芷璇如何诠释康静一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