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解锁新城市 恩施迎来史上首场个人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2 14:1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对莫文蔚来说,这是个忙碌的八月,几乎可以用“不是在开演唱会,就是在去开演唱会的路上”来形容。而除了八月首站合肥之外,八月其他场次所在的城市,都是她此前从未去过的。

  上周结束了临沂站的演出,莫文蔚在微博上开心地写到:“这次绝色巡演最让我兴奋的,就是可以带着我的团队走遍大江南北,去从来没去过的城市与各地的莫鱼们相遇,这机会太难得了。而更有意思的是,原来很多朋友人生看的第一场演唱会,就是来看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

  其实,“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不仅是许多人的人生第一场演唱会,对于恩施来说,周六这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更是意义非凡,因为这是恩施州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大型的个人演唱会。而对于莫文蔚来说,恩施也是她解锁的又一座全新城市,恩施的奇山险谷幽洞秀林使它无可争议成为了鄂西的旅游金名片,令热爱旅行的莫文蔚神往已久,而恩施数不清的景点名胜想必将会成为她“甜蜜的烦恼”——每个景点都想去,但时间有限,该选哪里好呢?

  由于临沂站开唱前有歌迷在社交平台上押对了彩蛋,极大的鼓舞了莫鱼们开动智慧头脑的勇气,一个个化身预言家,把《龙船调》、《山路十八弯》等重点怀疑对象逐一点出水面。而当记者就此问题询问绝色团队的工作人员时,对方表示“一定有惊喜,但具体是什么彩蛋目前还是保密状态”,据说团队中只有包括导演在内不到五人知道这个秘密。时刻充满新鲜创意的莫文蔚,不知道会不会按照粉丝预测的套路出牌,亦或是带来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王炸”,恐怕只有来到现场才能看到答案。

  本周六晚的恩施体育中心体育场注定将成为一片沸腾的海洋,第29场绝色盛宴即将启幕,唤醒成长的回忆、响彻恩施的夜空、揭晓彩蛋的谜底,这一切,又怎么能少了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