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天也是努力工作的德鲁纳员工 《德鲁纳酒店》将获得褒奖休假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2 16:3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tvN剧集《德鲁纳酒店》日前确定将会在电视剧结束之后进行褒奖休假,目前该剧还在紧张的拍摄中,今天也是努力工作的德鲁纳员工。

 

  8月22日,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电视剧《德鲁纳酒店》团队决定将进行褒奖休假,目前具体的休假地点和时间还在商讨之中,演员们的行程也在调整,全体人员进行褒奖休假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开心,称这部剧值得褒奖休假。

  《德鲁纳酒店》自上个月13日播出以来一直占据着电视剧话题榜单的第一名,是目前为止十分受欢迎的电视剧,人气十分的火爆,收视率也呈现了十分良好的态势,最近播出的剧集收视率更是超过了10%,刷新了自身的最高收视率,蝉联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一位。

  不仅如此,该剧的演员们也十分的受欢迎,男女主角IU和吕珍九都在话题榜的前三名,两人在剧中的表现也十分的精彩,配合默契,而且超级般配,CP感十足,两人之间的感情戏份也让人十分的心动,虽然知道会有悲伤的部分,但是两人还是决定遵从内心的意愿,上周播出的剧集中两人已经决定在一起了,并且上演了十分唯美的吻戏。

  与此同时该剧的OST也让人十分的关注,很多实力派歌手都为该剧演唱了OST,音源榜单上都能看到该剧的OST歌曲,而且该剧的主演IU也在上周为该剧演唱了OST,这首歌曲还是IU本人参与作曲的,不过目前这首歌曲并没有公开发表的打算。

  另外,《德鲁纳酒店》将会在本周播出第13和14集,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