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导演张珂玮联合台湾知名演员陈若仪参演电视剧《生死谜踪》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2 16:4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10月28日,由东南卫视特邀导演张珂玮,联合台湾知名演员、模特陈若仪(著名影星林志颖之妻),共同参演河南卫视热播电视剧《生死谜踪》开机拍摄。

  该剧主要以女主李菲儿(陈若仪 饰)寻找三年前莫名失踪的父亲为主线,巧遇张珂玮饰演的凶狠毒辣的追债公司黑老大,黑老大(张珂玮 饰)追寻的欠债人的背后引藏了一个巨大的犯罪团伙,李菲儿(陈若仪 饰)在寻找父亲的过程中意外发现了知情人就是黑老大的欠债人,于是两人开始在同城异地大范围搜索欠债神秘人.........而在不断追索的过程中,背后所牵连的案情也渐渐浮出水面。

  河南卫视定制电视剧《生死谜踪》是主演:东南卫视特邀导演张珂玮与台湾知名演员、模特陈若仪(著名影星林志颖之妻)的首次合作。片场两人配合默契,分别在电视剧《生死谜踪》中展现了各自的表演风采,两人都表示期待以后能有更多机会一起合作,同时增加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和互动。

  作为台湾知名的演员、模特,同时又是著名影星林志颖之妻的陈若仪,《生死谜踪》是她出道以来,首次到内地拍摄电视剧。“大陆是我的家,福建是我的故乡,很期待以后能够多多回到大陆拍戏。”台湾演员陈若仪表示。

  “海峡两岸一家亲”,期待台湾演员能够多与内地演员合作,期待更多台湾艺人回家演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