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养眼CP!丁海寅-蔡秀彬确定合作出演《一半的一半》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2 17:1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丁海寅和蔡秀彬两人目前确定合作出演tvN新剧《一半的一半》带来精彩的合作,第一次迎来合作的两人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

  电视剧《一半的一半》是一部关于人工智能程序员和古典录音工程师的浪漫爱情剧,丁海寅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人公智能程序的开发师,他是在人工智能领域独领风骚的企划者,也是M&H这个门户企业的创业者和首席执行官。为人有些固守原则,但是心地很善良具有逻辑性,他把自己的行为和心理、记忆以及经验系统化并且进入研究制作人工智能机器人的道路,在这个领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蔡秀彬饰演的角色则是毕业于计算机系的高材生,虽然毕业于计算机系,但是她却是一个古典音乐的录音师,没有家人,工作也有些迷茫,过着任何人都觉得不安定的人生,但是本人却不这样认为,是一个很积极的年轻人,两人将会在剧中展开第一次的合作。

  该剧是丁海寅继电视剧《春夜》之后时隔半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挑战全新的角色,同时也是蔡秀彬继《狐狸新娘星》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剧集,观众们对于这样的选角十分的满意,很期待丁海寅和蔡秀彬的合作。

  电视剧《一半的一半》由电视剧《通往机场的路》、电影《柳烈的音乐专辑》的编剧李淑妍执笔,《认识的妻子》李尚烨导演执导,Studio Dragon制作,预计明年3月通过tvN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