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穿校服再现楚雨荨,芒果TV会员线上专享直播特权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3 09:21:58   来源:互联网   
  8月22日,第十五届芒果TV会员开放日暨郑爽出道十周年生日会在上海举办,这也是今年会员开放日第二次落地上海。会员开放日是芒果TV专为芒果会员们打造的线下权益体验日,首次与芒果TV饭团的团宠日合作,打造了一场超强宠粉零距离见面会活动,盛大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芒果会员们共同为郑爽暖心庆生,体验诸多互动福利环节。在生日会现场,郑爽与会员零距离高甜互动,倾情献唱《我要的飞翔》,并且给所有会员粉丝们带来了惊喜,穿着校服重现霸道少女“楚雨荨”人设。在生日会尾声,还有切生日蛋糕、合影等温馨环节,郑爽表示:“感谢大家从出道以来的支持,以后会倍加努力,好好珍惜每一位支持自己的人。”

  当出道十周年撞上28岁生日,芒果会员见证郑爽十年演艺路

  十年前那个梳着马尾,学生气十足的郑爽,以“楚雨荨”的身份第一次闯进观众的视野,那时的她还未满18岁。今天在芒果TV会员开放日,也是自己28岁的生日会上,郑爽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芒果TV会员见面,并首次突破自我带来了劲歌热舞表演。当《我要的飞翔》的旋律响起,当小爽一袭白裙向会员缓缓走来,现场观众收获的是满满的感动和青春回忆。

  热闹的环节很多,但温馨和有爱的时刻也不少,在电话连线环节,主持人齐思钧抽中一位25岁的幸运宝妈,电话那头,这位郑爽的真爱粉坦言自己有一个房间专门放置小爽相关的物品,还给自己刚刚降生的孩子看小爽的照片。说到这里,郑爽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感动,泪洒现场。生日会上一幕幕郑爽的代表作,将时间瞬间拉回到十年前,会员与郑爽一起重温经典。同时,郑爽还收到了来自俞灏明、杨紫、郭碧婷和向佐等圈内好友的生日祝福以及爽爸在现场的加油打气,满满都是感动。此外,活动结束后还有重磅福利,郑爽生日会纪录片将上线芒果TV,揭秘台前幕后,会员独家专享。

  会员开放日全新升级,增设现场直播权益打造8月会员福利月

  除了与郑爽亲密互动,现场见证郑爽出道十周年外,此次会员开放日,芒果会员还专享郑爽生日会全程独家直播权益!没来到现场的会员可以通过芒果TV APP观看郑爽生日会盛况。同时,此举也打破了会员开放日传统的线下明星见面会、节目发布会的单一形式,开启了线下会员参与,线上会员独享直播权益的全新模式。其形态也进一步演化为全平台会员共同参与的盛大Party。除此之外,芒果TV会员还受邀参与到当天下午的《女儿们的恋爱2》发布会,可谓体验感满满!

  上个月,2019青春芒果节胜利举办,芒果会员首次四城联动看“芒果星球”升空,芒果TV搭建线下实景潮玩互动乐园——青春芒果城,为线下会员提供专属快乐能量。同时,“一场全由会员自定义的音乐节”从每日主题到歌单歌词,以及潮酷周边和独特身份标识,全由芒果TV会员决定,收获会员一致好评。8月,芒果TV重磅打造第十五届、第十六届会员开放日,并进行了全新升级,增设线上会员独享直播权益。加上站内《女儿们的恋爱2》《哎呀好身材》《极限17 羽你同行》《食分喜欢你》等会员尊享综艺及剧集的首播,共同打造了一场专属芒果TV会员的8月福利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