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程程出席《老酒馆》发布会 与陈宝国搭戏吊足胃口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3 09:39:52   来源:互联网   
  由刘江执导,高满堂编剧,陈宝国、秦海璐主演的年代剧《老酒馆》近日在京举办了发布会,一众主演悉数到场为这部良心剧作站台。其中,新生代演员马程程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而谈起这个角色,马程程的话语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兴趣。

  马程程惊艳亮相 谈起角色语出惊人

  《老酒馆》讲述了民国时期,大连好汉街上一个叫山东老酒馆的小铺子掌柜陈怀海(陈宝国饰)在老酒馆里谋生计、释大义的故事。该剧由著名编剧高满堂执笔,可谓剧情丰富、人物众多,且诸多人物塑造都颇为出彩,马程程饰演的二姨太即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发布会上,马程程身着条纹西装套装亮相,黑白相间的大气配色搭配长卷发,尽显优雅干练气质。谈起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她表示,二姨太是一个看起来简单无奇,实则暗藏心机与计谋的人,而这个角色更是与陈宝国饰演的陈掌柜之间有一段暗藏玄机的阴谋戏份,此番表述立刻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兴趣。

  从《老酒馆》发布的预告片可以看出,马程程饰演的二姨太外表艳丽、心有城府,诸多的眼神戏彰显出这个人物丰富的层次,其神秘的身份将成为该剧播出后的看点之一。而马程程在剧中更是与陈宝国有着精彩的对手戏,新生代实力派演员与老戏骨之间将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同时,马程程也在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对《老酒馆》剧组的感情,她表示这是一个十分专业的剧组,包括导演、编剧、诸多演员都是业务能力十分出众的老师,大家拿出了万分的心血完成了作品,这让她觉得十分感动,高情商的马程程更是现场表示,能和这个团队合作让她深感幸福和美满。

  与老戏骨搭戏并非偶然 马程程靠实力圈粉

  出演《老酒馆》这部戏对于马程程来说并非偶然,作为一部业内一流导演、编剧、演员合力完成的年代大戏,《老酒馆》在诸多方面都遵循着同样一流的标准,在挑选演员上自然一脉相承。虽然是一位新生代90后演员,马程程却有着十分漂亮的演员履历,多次打破形象、成功挑战高难度角色的经历使她从一众年轻演员里脱颖而出。

  出道之初,马程程就曾靠着《青春集结号》中的 “吃货神枪手”马蕾蕾收获目光,可爱吃货加帅气小妞的人设,在马程程的演绎下十分动人。这之后,她也凭借《诛仙青云志》中的师姐文敏,《大唐荣耀》里充满异域风情的突厥公主哈丝丽,《孤芳不自赏》中美丽清新的才女风音,收获了诸多如“美丽、气质、大气”等正面评,让人们看到了她身为演员极高的可塑性。而去年,马程程更是凭借刘江导演的《归去来》怒刷好感,为观众呈现出了一个可爱鲜明、颇具喜感的角色,一时间收获粉丝无数。

  不畏谣言,双重身份铸就马程程豁达性格

  虽不断有自媒体造谣“马程程为戏增肥遭男友嫌弃”“马程程曾被相恋七年男友抛弃”等内容,但马程程仍然大方澄清这个说法是谣言并表示哭笑不得。作为七年前还在上学的中戏小透明,期间也并未谈过所谓的恋爱,甚至至今都还苦于被妈妈逼婚,所以七年男友、被抛弃的说法完全是杜撰而来。

  除了演艺事业,马程程还投身商业涉足文创与新能源产业。在演戏之余不忘自我提升,其对商业、投资的天赋与兴趣,让她对商业学习产生浓厚兴趣。这种努力积极的生活态度,也使她成为时刻照耀在粉丝心中的那颗激励人心的“小太阳”。

  正是凭借着扎实的演技、用心的态度,马程程此次才能与陈宝国、秦海璐、冯雷、冯恩鹤等一众老戏骨搭戏,出演《老酒馆》这部匠心之作,这对于每个演员来说,都是一次宝贵的经验。

  《老酒馆》即将播出,让我们共同期待马程程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