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赖冠霖与CUBE娱乐专属合约纠纷今日进行初审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3 09:4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赖冠霖与所属社CUBE之间的专属合约纠纷将会在今日进行初审,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关注,十分好奇初审的结果。

  据悉,23日下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举行赖冠霖以CUBE为对象提出的“专属合约效力诉讼保全申请”相关审判的初审。网友们对于这起合约纠纷也十分的关注。

  今年7月赖冠霖方面所属社CUBE提出了解除专属合约的申请,并且向首尔中央法院递交了诉讼,根据消息报道表示赖冠霖与CUBE公司之间在合约内容上存在着巨大的分歧。赖冠霖的法律代理人称,CUBE在赖冠霖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将赖冠霖在中国地区的合约权转给了第三方,并且从中获利,而赖冠霖是在今年3月份才知道的。

  据悉,赖冠霖在2017年的时候与CUBE签订专属合约,之后赖冠霖回国发展期间,CUBE将赖冠霖的专属合约卖给了第三方,而且是未经赖冠霖同意的基础上,不仅如此还伪造了赖冠霖以及其父亲的印章。今年三月赖冠霖在与中国方面的经济人进行沟通的时候才了解这件事情,并且在之后联系了CUBE寻求解决的办法,不过CUBE方面态度强硬,赖冠霖不得已才决定与CUBE解除专属合约。

  而CUBE在这之后一直保持沉默,表示没有可以说的话,稍晚一些又称想要与赖冠霖进行商讨,不过目前赖冠霖方面解约的一向很强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