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华七子NEXT加盟“江苏卫视聚划算99划算盛典” 南方阵营谁来应战?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3 10:0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对于乐华七子NEXT来说,8月19日是个独特的日子。

  去年8月19日,出道不久的乐华七子NEXT获得“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最具人气组合奖”;今年巴黎时间8月19日,他们成为“2019年巴黎旅游城市形象推广大使”,巴黎旅游局局长亲自授予此荣誉;同样在今年北京时间8月19日,江苏卫视在发布会上官宣他们加盟“99划算盛典”,成为盛典北方阵营的一员。

  获奖、担任形象推广大使,这是外界对他们实力的认可;而参加“99划算盛典”,则是他们对自身能力的证明。

  这是江苏卫视与乐华七子NEXT的首次合作。作为省级卫视第一阵营,江苏卫视凭借跨年、春晚、元宵等有口皆碑的晚会品牌,在电视江湖树立了晚会经济的“金字招牌”;作为新生代男团组合,乐华七子NEXT个个身怀绝技,能唱会跳、可盐可甜,是不少观众心中的“最佳爱豆”。当“金字招牌”遇上“最佳爱豆”,二者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虽然范丞丞确认缺席了本场盛典,但观众对他们的期待值并未减少。队长朱正廷性格温润乖巧,被称作为“人间仙子”;17岁的黄明昊是团队最年轻成员,凭可爱性格圈粉无数;身高187cm的毕雯珺拥有一双吸睛大长腿,温暖、阳光是他的代名词;加上“大师兄”丁泽仁、“小仓鼠”李权哲、“小黄人”黄新淳,性格各异、才华兼备的六人,已足够燃爆全场。

  音乐方面,这些年轻活力的小哥哥也拥有稳健的台风和扎实的唱功。自出道以来,便推出《For You》《少年可期》《在一起》等多样风格的歌曲。凭借充满力量的舞台感染力和出色的vocal声线,他们相继获得“第26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亚洲人气男团奖”、“音乐先锋榜三十一载荣耀盛典亚洲最受欢迎先锋组合奖”等重磅奖项。

  然而,随着他们加入北方阵营,也让观众开始猜测:既然本次盛典主打南北PK,那么南方阵营该拿出谁来和他们正面PK?向来善于给粉丝制作惊喜的江苏卫视,相信不久就会给出他们心中的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