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预定!范玮琪演唱会伦敦站现即将“幸福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3 10:3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好消息!范玮琪2019“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伦敦站开票了。演唱会将于2019年10月14日在伦敦indigo at The O2 London幸福开唱。本次伦敦站演唱会是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23场演出,也是一次全新的旅程,相信通过范玮琪的歌声传递,一定会给每一个在现场的你独一无二的幸福体验。

范玮琪

  最适合告白演唱会”,范玮琪期待见证更多人的幸福

  多年以来,范玮琪的歌总能带给人幸福的感觉。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场内外经常出现告白、求婚的场面。在8月10日厦门站之中,也出现歌迷在范玮琪和在场5000名观众的见证下,向自己的女朋友求婚成功,这一幕让在场观众更加满溢幸福感。也正是因为如此,范玮琪的演唱会被称作是“最适合告白演唱会”。她的歌声中所传递出的不仅仅是正在进行时的幸福感,更有对未来甜蜜的期待。


范玮琪传递幸福的正能量

  而在伦敦站,希望有更多幸福的人加入其中,和范玮琪一起享受这场与幸福有关的大party。

  治愈系”歌单,范玮琪用歌声继续传递幸福

  在本次伦敦站的演唱会中,范玮琪将用近30首歌曲来回馈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而在她的歌单里,写满了关于生活的“治愈”。《可不可以不勇敢》、《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唱出了朋友之间的友情;《最初的梦想》、《启程》给即将迎接全新挑战的每个人更多正能量。而《那些花儿》唱出了坚强和柔软的融合,让低落的人们看到、听到希望……当然,这“治愈系”的歌单中,也有对爱情的憧憬,《黑白配》有她自己的爱情写照,《最重要的决定》给了恋爱中的两个人可以永远在一起的信念。


范玮琪演唱会伦敦站

  满满的“治愈系”歌单,有着范玮琪满满的诚意。

  出道20年,范玮琪专注音乐,传递幸福的正能量

  到2019年,范玮琪即将出道20年。

  在这即将迎来的20年中,她一直坚持用自己的音乐传递幸福,让人们充满希望。这20年,也是范玮琪人生中最重要的20年,从追求梦想的歌手,到恋爱、结婚、生子,她用她的音乐见证着自己和歌迷的成长。未来也将和大家一起,在幸福的路上,传递与爱有关的音乐作品。


范玮琪专注音乐

  2019年10月14日

  范玮琪2019“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回演唱会伦敦站现已开票

  期待与范玮琪一起幸福开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