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亿万流量 原创高手齐一全新单曲《情场高手》上线 全新曲风尝试,戏谑讲述爱情中的得失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3 13:1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亿万流量、原创高手”齐一全新单曲《情场高手》于今日(8月23日)正式上线,这首歌除了齐一创作中惯有的细腻笔触外,还有全新曲风尝试,戏谑讲述爱情中的得失感悟。
齐一情场高手

  去年,齐一用《生命中的时光》分享了他在人生旅途中的不同片段,将这些故事化为歌声,用朴实而真挚的文字向大家诉说。在全新单曲《情场高手》中,他延续一贯的细腻笔触,更增添一份诙谐,展现了在爱情中,男生们不为人知的细微心思。“可恨、可怜、可爱、可笑”,是齐一对“情场高手”的评价。“情场高手”看似是洋洋得意的骄傲,实际上则是不自量力的自嘲,着实令人忍俊不禁。

齐一图片1

  为了能更好地呈现出这首歌曲,齐一在创作过程中不断挖掘。在最后的成品中,齐一特有的动人旋律依旧出彩,而编曲上融入的布鲁斯12小节结构元素,搭配戏谑的歌词,更令人耳目一新。和以往的作品对比,曲风上有很大变化。对于齐一而言,这是挑战,也是新的勇气和尝试,更体现了齐一作为音乐人的蜕变和进化。


齐一图片2

  《情场高手》作为齐一2019年的首支主打歌,MV更邀请到创作了《水星记》(郭顶)、《运将情歌》(茄子蛋)的导演Remii倾力操刀。仅仅通过一座电梯,串联起各个人物,更将人们陷入恋爱时踌躇徘徊的微妙心思展现得淋漓精致。更让人惊喜的是,故事不仅仅局限于电梯之中。走出电梯,故事仍将继续,而将电梯中各色人物的生活串联到一起的,正是齐一的音乐。

情场高手MV现场

  《情场高手》没有止步于齐一的单向表达,歌曲发行后,齐一和歌迷共同分享感受。为此,8月23日19点,齐一将在微博发起#高手齐叔营业中#活动,与广大听众、爱他的歌迷一起,聊音乐、聊情感、以及关于这首歌的更多背后故事。


情场高手MV现场2

  同时,齐一将于9月14日在上海举行咪咕汇最佳人气唱作人提名拉票演唱会;在这次演出中,大家可以在现场听到 《情场高手》首唱,这将会是一次新的live体验。


情场高手单曲封面

  《情场高手》单曲于8月23日0点在各大音乐平台正式上线,MV也于当天中午12点释出。齐一,在音乐初心上朴实真挚、在音乐形式上不断突破,接下来还将有更多音乐作品呈现给大家,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