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静英子暖心告别 爱奇艺《小欢喜》欢喜迎接高考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3 13:3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在爱奇艺热播的《小欢喜》波折频生:方圆失业、童文洁遭遇性骚扰、刘静确诊乳腺癌、乔英子抑郁……被网友调侃可以改名叫“大悲伤”。但爱奇艺今晚播出的《小欢喜》一扫之前的阴霾,转向了欢喜团圆的主旋律。书香雅苑小区张灯结彩,众人喜气洋洋迎接小区特色考节。宋倩乔卫东为了英子复婚,原本情绪抑郁的英子会作何反应?刘静约英子见面原来是为了告别,刘静在告别后会去哪里?敬请期待今晚22:00爱奇艺上线的《小欢喜》。
1方圆左顾右盼
2童文洁静坐办公

  乔卫东与宋倩为英子复婚 爱奇艺小欢喜》关注亲子关系

  最近在爱奇艺播出的《小欢喜》,确诊中度抑郁的英子不光剧里让父母担忧,也让观众为她的心理健康操碎了心。乔卫东为了照顾英子再次搬回书香雅苑,宋倩自我反省做出改变,两人还一起去做了婚姻心理测试,意欲改善关系重新尝试做朋友。宋倩在向心理医生咨询女儿病情时所暴露出的自身教育方式问题,也引发了网友关于原生家庭的探讨,“乔英子的抑郁症跟宋倩强烈的控制欲有很大的关系,孩子是拥有独立人格的个体,懂得放手才是最好的教育”。

3乔卫东神色尽显对女儿的宠溺

4宋倩神色温柔

  为了让英子的病情日渐好转,乔卫东突发奇想向英子宣布与宋倩复婚。对乔卫东宋倩这次复婚,不少网友表示喜闻乐见,“觉得宋倩和乔卫东相处很甜, 两个人不如就这样复婚吧”。得知两人复婚后的英子是什么反应?复婚后的宋倩乔卫东又会怎样相处?敬请期待今晚22:00爱奇艺上线的《小欢喜》45、46集。

  刘静英子相约天文馆 跨龄友谊迎来分别时刻

  《小欢喜》中除了小孩间的友谊感动众人,刘静乔英子的忘年交友谊也让很多网友为之动容。在爱奇艺今晚播出的剧情中,刘静与英子相约在天文馆见面。刘静请英子看了新片试映,并感谢英子在她最困难的时候给予的温暖和希望。随后刘静又拿出推荐信,推荐英子去国家航天局训练营,称这是送给她的离别礼物。这一道别场景,虽然温馨,却也惹得许多网友不住落泪,“刘静和英子在一起的每一个画面都好治愈,希望刘静能痊愈英子也能考去南大”。

5咏梅面带微笑

6乔英子课桌前凝思

  现实主义国民话题剧《小欢喜》播出至今,收获诸多好评。许多观众随着剧情发展,与剧中的人物一起或捧腹大笑或泪眼盈盈。但《小欢喜》最让人感动的是在笑泪交杂中传递的满满温情和治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