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涉嫌纠缠Hey!Say!JUMP成员中岛裕翔 20岁女子被捕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3 15:5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涉嫌纠缠Hey!Say!JUMP的中岛裕翔,居住在东京的20多岁女性被逮捕,而媒体方面也联系了杰尼斯事务所,杰尼斯方面也大致承认了事实,目前该女性已经被拘捕,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这名女性不止一次的纠缠中岛裕翔,而是反复的进行该行为,之前警视厅曾对其进行过警告,不过这名女子并没有服从,于是在近日这名女子被捕。

 

  据悉,这并不是第一起这样的案件,此前Hey!Say!JUMP的一部分狂热粉丝因追星妨碍公共交通,影响十分恶劣,甚至让Hey!Say!JUMP组合的演唱会一度搁置,造成很大的影响。

  Hey!Say!JUMP,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男子偶像团体。2007年9月24日首次对外发表结成消息,并担任11月开幕的“世界杯排球赛”应援大使,演唱“世界杯排球赛”大会主题曲Ultra Music Power并于2007年11月14日正式出道。2007年12月22日,首次在东京巨蛋举办出道演唱会,平均年龄15.2岁,创下当时东京巨蛋最年轻艺人开唱记录,是日本目前十分受欢迎的男子组合。

  成员中岛裕翔是组合中的人气成员,出生于1993年,2004年加入杰尼斯,2007年出道,出道之前曾出演过电视剧《野猪大改造》等剧,小有名气,出道以后也以演员和歌手的身份进行活动,出演过很多优秀电视剧,包括《金装律师》、《HOPE~未生》、《成为母亲》等,是组合中的人气成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