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毅咏从幕后音乐策划转型为原创歌手,新歌即将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3 16:2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原创歌手梁毅咏与好友黄超合作,即将推出电子舞曲《旅行舞》,黄超担任《旅行舞》的编曲和音乐制作人,梁毅咏担任《旅行舞》的作词作曲和演唱。

  音乐制作人介绍:黄超是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曾为张杰,张碧晨,杨宗纬,周笔畅,隔壁老樊等一线歌手创作和制作多首广为传唱的流行金曲。

  歌手介绍:梁毅咏,原创歌手,在音乐创作方面,较擅长民谣和电子舞曲。2013年梁毅咏开始进入唱片公司担任音乐策划,近几年,他曾为众多知名歌手担任音乐策划,演唱会策划和音乐自媒体策划,2019年梁毅咏从幕后音乐策划转型为原创歌手。

  梁毅咏告诉记者,我们给这首歌的定位是,制作一首老少皆宜的迪斯科风格的电子舞曲,就像《最炫民族风》《小苹果》,这种迪斯科风格的舞曲,无论是60后或70后,还是80后或90后,都能接受这种风格,所以它是不受年龄段限制的,是老少皆宜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