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斯达编年史》第三部公开海报 9月7日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3 16:5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宋仲基、金智媛、张东健等人主演的历史剧《阿斯达编年史》目前公开了第三季的海报,并且宣布将会在9月7日回归继续播出,第三部也是该剧的最后一部分,将会讲述国家正式诞生的故事,也是所有传说的序幕。

 

  电视剧《阿斯达编年史》是一部历史故事片,由十分擅长描写史剧金英贤和朴尚渊两位编剧执笔,该剧讲述的是在虚构的土地“阿斯达”建设理想国度,人们之间斗争、和谐以及相爱的故事,宋仲基出演该剧的男主角,这部剧也是宋仲基时隔多年回归荧幕的作品,引发巨大的关注。

  该剧在今年的6月1日正式开播,并且分成三部分放送,第一部和第二部已经在之前结束了全部的放送,而第三部目前确定会在9月7日播出。这部剧也是观众们十分期待的剧集,除了宋仲基之外,演员金智媛和张东健也加盟该剧,都是超级具有实力的演员,更是给观众们奉献了一部超级精彩的剧集。

  但是该剧播出之后褒贬不一,很多网友表示题材很新鲜,而且敢于尝试,是一部很不错的电视剧,而且该剧的主演们演技都非常的精湛,让人看得十分过瘾,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太深奥了以至于看不懂,看完之后不知道讲的是什么,而且节奏有些拖沓,让人很失望。不过前两部只是交代了故事的大背景,第三部才是真正的国家的建立,是这部剧的重头戏,因此观众们对于第三部还是很期待的。

  目前该剧确定将会接档《德鲁纳酒店》于9月7日播出第三部“阿斯达,所有传说的序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