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GV影城晶耀前滩店盛大开业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4 12:41:02   来源:互联网   
  2019年8月23日,第129家CGV影城在上海浦东新区耀体路308号晶耀商务广场盛大开业。以“超越电影的感动”为品牌理念的CGV这次将带来不仅仅是观影体验,更多的在设计与服务上将有更进一步的自我超越。CGV影城晶耀前滩店共有7个影厅,821个座位,包含杜比影院,4DXwithScreenX融合厅及Gold Class厅。
现场图片 (1)
现场图片 (2)

  CGV影城是国际化的专业连锁影院运营商及高端影院品牌。自从1998年第一家多厅影城开业以来,CGV目前在很多国家和地区拥有着几百家高端影城。其优雅的形象和细致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城市白领和年轻家庭的喜爱和赞誉。

现场图片 (3)

  观众可在CGV上海晶耀前滩店感受全方位心醉神迷的观影体验尽享杜比影院震撼人心的杜比视界激光放映、杜比全景声灵动音效和匠心独蕴的细致设计。结合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杜比影院观影盛宴、以及CGV上海晶耀前滩店独有retro-vintage的装饰风格,为电影观众带来高品质的影院观影体验。杜比影院的每处细节都精心设计,让观影体验具有与众不同的包围感和震撼力。画面上如墨的黑色、惊人的亮度、难以置信的对比度、美轮美奂的色彩,搭配沉浸式的灵动音效,杜比影院的这一切能够带你进入电影制作者们所真正构想的故事中去。”

现场图片 (4)

  4DS融合厅带来270度三面屏动感体验,动感座椅与环境特效(雨、雾、风、闪电、气味、雪)完美结合。体感及视觉上全方位提升观影沉浸感,最具创意的兼容性影厅。获“2018年爱迪生颁奖媒体和视觉传播娱乐奖”。

现场图片 (5)

  在Gold Class厅可享受飞机头等舱体验,厅内设有宽敞舒适的沙发,提供拖鞋毛毯等物品并可享受安静的VIP休息室以及处处不在的细致服务。     希望顾客们能在CGV上海晶耀前滩店获得更加高品质的观影体验,更加高品质的服务。影城将把“超越电影的感动”带给所有来到影城的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