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守卫恶魔镇》热映,蔡明凯大秀武术功底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4 21:2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日,由华文映像(北京)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侯国涛执导,闫佩伦、于艺翎、蔡明凯等主演的玄幻冒险网络电影《守卫恶魔镇》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播出近三周以来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好评。演员蔡明凯在影片中沿袭了以往搞笑精神,同时大秀武术功底,看点十足。

  据悉,《守卫恶魔镇》主要讲述了幼年丧父的捉妖师关灯,靠着自己捉妖驱魔的技法维持生计却意外地卷进了西方恶魔的大阴谋,一场浩劫将血洗恶魔镇。关灯在恶魔镇经历了悲喜离合,他与恶魔镇的羁绊也越来越深。善良正义的关灯决定肩负起恶魔镇的命运,最终携手众妖重新封印了恶魔,使恶魔镇恢复了往日的平静的同时关灯也收获了自己爱情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向来以“搞笑担当”出镜的演员蔡明凯,此次在影片中饰演了为拯救未婚妻出生入死、有情有义的杰克李一角。搞笑中带着温情和感动的人物形象,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最终,杰克李守护了自己的爱情,也得到了友情,而蔡明凯也凭借着超高的武术功底,再次带来了新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