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恩施创历史 化身土家族女孩沸腾绝色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6 10:5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4日晚,“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第29场如期在恩施开唱,近两万名观众在恩施体育中心体育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金曲之夜。

  这是恩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场大型个唱巡演,以至于两个月前消息刚传出来的时候,许多恩施本地的歌迷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周五晚上彩排的时候,体育场外就围满了闻讯赶来的歌迷,到了周六,体育场周边的道路更是堵得水泄不通。恩施的天气也和歌迷一样热情,自从绝色团队抵达恩施后,一直都是艳阳高照的天气,周六下午最后一次彩排,所有工作人员都热到汗流浃背。然而在正式演出前不到两小时,天空风云突变下起暴雨,舞台上下的工作人员立刻启动应急措施,加强舞台防雨布置,确保演唱会得以顺利举行。冒雨前来的歌迷,除了恩施本地的,还有不少来自周边重庆等城市,风雨无阻,一同见证莫文蔚在恩施创造历史。

  来到风景如画的恩施,自然少不了要去游山玩水一番,莫文蔚先后去了恩施大峡谷和土司城打卡,壮美的风光和浓郁的民族风情给她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印象。她在舞台上盛赞恩施有三绝——“风景好看、土豆好吃、人好热情”,然后表达了希望自己能够第二次、第三次再回恩施的心情,赞美之情溢于言表,可以说是真爱了。

  正如不少歌迷开唱前预测的那样,古筝solo环节会有彩蛋,而莫文蔚弹奏的《山路十八弯》也被很多歌迷押中。第一次来到恩施,用一首土家族歌曲拉近与这座城市的距离,这个绝色舞台相当的有诚意。而这并不是全部的惊喜,正如同一部大片可能埋藏着不止一个彩蛋。在斗鼓环节,善于调动气氛的荒井十一让全场观众随着鼓点一遍遍高喊莫文蔚的名字,而在万众期待下缓缓升上舞台的莫文蔚,竟穿了一整套土家族的盛装服饰,化身最美丽的土家族女孩,在舞台上载歌载舞,沸腾了整个绝色舞台。明艳动人的民族元素与热辣火爆的现代歌舞完美融合,把现场观众看得如痴如醉。当晚,“莫文蔚恩施演唱会”登上了微博热搜榜,有本地的网友在话题页面里发表了自己的思考:“莫文蔚恩施演唱会的意义,已经不仅仅是一场演唱会,更是向世界介绍恩施民族文化与自然风情的宣传纽带。”

  在恩施创造历史后,莫文蔚将飞向遥远的东北,在哈尔滨继续谱写她的纪录。8月30日(周五)晚,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第30场绝色盛宴即将在冰城与你相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