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请赐我一双翅膀》完美收官 杨紫茗尽显机灵本色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6 14:1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赖水清、国建勇联合执导,鞠婧祎、炎亚纶、韩栋、张予曦、米热、朱圣祎、谢君豪、王艳等领衔主演,中国内地女演员杨紫茗参演的民国爱情悬疑剧《请赐我一双翅膀》完美收官,在该剧中,杨紫茗饰演小机灵一角,尽显机灵本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电视剧《请赐我一双翅膀》主要讲述了上沽市警察局长之女林九歌遭人陷害蒙冤入狱之后,在青年警察龙天羽的帮助与鼓励下,冲破重重阻挠破解迷局最终揪出真凶的故事,可以说是一部剧情十分出彩的电视剧作品,该剧在播出后,也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而演员杨紫茗在电视剧《请赐我一双翅膀》中饰演的小机灵一角,可以说是一个十分出彩的角色,剧中,她因受到监狱老大凤姐(王艳)的特别照顾,后期对凤姐衷心耿耿,经常出谋献策,帮助林九歌解围和打架,平时也会和大家八卦逗乐,尽显机灵本色,被大家称为机灵鬼。该角色人物性格十分鲜明,也因此,该剧播出后,杨紫茗不断圈粉,凭借不错的演技,她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与喜爱。

  回温杨紫茗在电视剧《请赐我一双翅膀》中的出色表现,精彩不期而遇,相信在未来,杨紫茗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