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加油,你是最棒的》收官 朱嘉琦鲜活演绎赵小北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7 11:1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邓伦、马思纯、韩童生、倪虹洁、朱嘉琦等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加油,你是最棒的》经过28天的陪伴,终于在昨日上演了大结局,该剧有苦有泪,有甜有喜,每个人物都在成长的过程中经历了许多磨炼,朱嘉琦饰演的赵小北凭借帅气温暖的形象备受观众喜爱,网友纷纷表示不舍赵小北。

演员朱嘉琦

  帅气温暖正能量  赵小北成功吸粉人气倍增

  《加油,你是最棒的》自湖南卫视开播以来SM59城收视连续数天破1,收获不俗成绩,朱嘉琦饰演的富二代造型师赵小北帅气多金温暖,又正能量十足,一出场便登上热搜榜,与牛美丽的感情线更是十分好嗑,撒糖无数,网友纷纷表示:“粉上了赵小北,赵小北实在太帅了,就是长在了审美点上的男人。”

  剧中,牛美丽因误会赵小北导致两人情感“降温”,不少网友表示:“心疼赵小北”,“赵小北牛美丽这对CP非常上头,希望两人能有好的结果……”,尽管该剧已经收官,粉丝们对赵小北却非常不舍,纷纷留言:感谢这个夏天温暖赵小北的陪伴,并也会一直陪伴朱嘉琦,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

朱嘉琦剧照

  戏内温暖帅气戏外多才多艺 朱嘉琦原来是个“手艺人”

  随着剧集的热播,观众认识了这个魅力男孩赵小北。戏外,《加油,你是最棒的》的几个概念片段中,朱嘉琦一身西装来了一段炫酷的架子鼓表演,能量满满,连门外的环卫阿姨都被撩到了,由朱嘉琦演奏的一段手碟视频更是才艺了得,跳跃在指尖的音符空灵缥缈,可以让人静下心来感受生活的美好。

  乐器方面,除了架子鼓,钢琴、吉他、口琴对朱嘉琦来说也是不在话下,对舞蹈也是尤为擅长,颜值帅气的朱嘉琦原来是个多才多艺的 “手艺人”,在表演上,朱嘉琦更是主演了几部阵容强大的IP大剧,将在今后逐一解锁,带给喜欢他的粉丝们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