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毕业的我们》今日上映 跨界才女“马丁”导演处女作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7 11:2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北京天之映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河北尚通环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王凯、马丁联合执导的青春电影《毕业的我们》今日起正式于全国院线上映。昨日,该片在京举办首映礼,作为影片编剧兼导演的实力派演员马丁与众主创一同见证自己首部执导的电影作品。

  与以往青春片不同,电影《毕业的我们》采用了平行交叉式叙述结构,2006年前高考结束的夏天和12年后的初秋,当年满怀着青葱的纯真、青涩与幻想,在美好的暑假中憧憬着各自未来的“路灯五君子”十二年后重逢,两段人生轨迹彼此交织,用各自的经历述说着“爱恨有终结,人生不毕业”这个情怀满满的话题。

  上戏研究生毕业的马丁,原是一名主持人,成为演员后,主演了多部热播剧,挑战了诸如《苦乐村官》里泼辣直爽的“杏花”、《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心机腹黑的“雪娘”,以及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剧目之一的《小镇警事》中担纲女一号,出演了英姿飒爽的女警“魏凌”等等多种类型的角色,是一个颇有实力、演技的演员。

  电影《毕业的我们》是马丁导演处女作首秀,同时,她也是该片的编剧之一。此前,马丁曾凭借电影剧本《余生短暂》入围中国电影导演协会“青葱计划”三十强。从主持人到演员再到编剧、导演,马丁每一步都走得出人意料又十分惊艳,名副其实的“跨界才女”一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