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中国健美健身锦标赛,郑少忠荣获男子健体全场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7 15:0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4日由中国健美协会、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国药励展承办,上海体适能健身学院、北粮集团协办的2019年“一兆韦德杯”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上海站)暨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健身健美锦标赛在上海完美收官,这是一次全民健身的盛会,致力传播健身文化,弘扬体育精神。

  在下午的总决赛中,现场决出六名冠军。其中,代言康比特、舒华健身、567GO的郑少忠荣获男子健体全场冠军。

  据悉,郑少忠2011年研究生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是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现系北京玖果星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主播,在微博、抖音、火山等平台上与粉丝们分享自己的健身心得,为热衷于健身的朋友们答疑解惑。

  郑少忠此次夺冠,实至名归。比赛结束后,郑少忠受到中央电视台专访。

  再次恭喜郑少忠夺冠!也希望,他能代表我们的国家,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