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月与安生》圆满收官徐小飒告别嘉姐再次起航

http://www.yule.com.cn 2019-08-29 11:3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崔亮、魏杰联合执导,沈月、陈都灵、徐小飒、梁靖康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七月与安生》于8月28日晚在爱奇艺会员圆满收官。该剧改编自安妮宝贝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孩七月与安生,相识相知、“相爱相杀”的成长故事。徐小飒在剧中饰演林七月的上司嘉姐,作风严谨强势,作为剧中职业性最强的角色,在剧集播出期间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徐小飒强势角色引热议网友称其为“职场标杆”

  《七月与安生》爱奇艺圆满收官。在剧里,徐小飒饰演了职场篇章中至关重要的角色程嘉宇。作为上司时对七月循循善诱,悉心教导;作为韩东的前任时又锋芒毕露,绝不退让。独特的人物形象推动着剧情的发展,并与七月安生逐渐展开对立线。

  随着剧情发展,程嘉宇因其独有特色也收获了一众网友的喜爱,更是为徐小飒的角色程嘉宇冠上了“女魔头”、“职场指南针”、“薄荷糖女上司”等爱称。一部分网友在讨论角色的发展之余,打开了“嘉姐职场金句”的话题。剧中程嘉宇对于下属的教导都成为职场人中流传的“职场金句”。而金句的热潮尚未退去,网友们又乘胜追击的掀起了嘉姐女强人风穿搭的热浪。

  告别存在感超强角色徐小飒即将再次起航

  徐小飒饰演的角色程嘉宇于剧中的第二篇章职场篇中出场,对于剧情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该角色强势的作风及严谨的工作态度也在剧中独树一帜,观众表示希望能够拥有“同款上司”,而徐小飒本人亦在微博上向角色告别,为迎接新起航而蓄势待发。

  据悉,徐小飒主演的年代剧《奔腾年代》已在7月底杀青,预计十月中旬在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该剧也在8月26日晚“我爱你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启动仪式上入选重点推荐剧目。徐小飒在剧中饰演厂花白曼宁,电视剧及角色都备受期待。

  此外,徐小飒主演电视剧《我怕来不及》也即将播出。徐小飒在剧中饰演玲珑剔透、坚强隐忍的女主人公白洁。告别程嘉宇后,徐小飒又将会有什么样的精彩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