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被曝已经产子!好友亲自发文辟谣:身材苗条状态好

http://www.yule.com.cn 2019-08-31 09:3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艺人范冰冰目前已经平安产子,这名网友表示范冰冰目前已经在南京某医院内平安产子,而且表示孩子的爸爸并不是李晨,这也引发了热议。不过,范冰冰贴吧以及范冰冰的粉丝团都在之后进行了辟谣,范冰冰的好友也发文力证范冰冰并没有怀孕,称范冰冰状态很好。

  针对网友爆料的范冰冰已经生子,范冰冰的导演好友程青松在微博上发声进行否认,他表示范冰冰生子完全是假新闻怒斥造谣者可耻。他表示造谣的人真的是没底线了,还贴出了与范冰冰在三天之前的合影,力证范冰冰并没有怀孕。

  同时范冰冰的粉丝团方面也发文警告造谣者,否认范冰冰怀孕,并且晒出了一系列艺人活动照片力破传闻,强调如果再继续造谣,不排除会使用法律的手段维权。

  此前,范冰冰与李晨在6月27日当天宣布分手,结束长达4年的恋情,表示两人已经再次回到了朋友的关系,会为彼此祝福和应援。分手之后两人也曾一起吃饭被拍,当时有消息爆料称,范冰冰与李晨分手是因为范冰冰怀了其他人的孩子,还贴出了范冰冰小腹隆起的照片,不过这个当时被范冰冰方面否认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