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捍战2》杀青,董妮娜不惧危险痴情追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1 08:1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日,由北京一合人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谢云鹏执导,王雨甜、董妮娜、Stefy patel、罗伯特·克耐普联合主演的电影《捍战2》正式杀青。该片主要根据中东地区真实故事背景改编而来,集爱国、军事、动作等多种元素于一体,十分引人期待。

  作为《捍战》系列的第二部作品,《捍战2》延续了《捍战1》的风格,主要讲述了中国雇佣兵在归国途中,意外发现反动分子暴力残杀无辜村民,他们毅然担任起营救村民重责,并在不断探入的过程中,发现村民中深藏内奸,找到了手握大量屠杀村民证据的记者,突破重重危险,以牺牲为代价,成功护送记者回归自己祖国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演员董妮娜此次继续扮演她在《捍战1》所饰演中的女主角“濛濛”一角。濛濛心地善良,活泼开朗,与杨东从小青梅竹马,内心深爱着杨东。由于担心杨东的安危,勇敢的濛濛不惧危险,只身来到扎黑国,只为寻求爱人的消息,为爱执着十分感人。

  在电影《舞台》中表现出色的董妮娜,此次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期待《捍战2》早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