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说唱吴亦凡助阵杨和苏夺冠 《命不由天》登酷我音乐打CALL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2 16:0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励志,热血,催人奋进!《中国新说唱》2019终于迎来总决赛夜巅峰对决,杨和苏、黄旭、大傻、新秀为争夺总冠军展开了三轮激烈battle,最终杨和苏以1票险胜黄旭夺冠,黄旭获亚军,大傻获得季军,制作人吴亦凡也再次加冕冠军导师,这个夏季的最后狂欢rap盛宴也同步上线节目官方合作伙伴酷我音乐。

  能够包揽冠军和季军,制作人吴亦凡功不可没。在首轮制作人帮唱环节,凡哥身着骑士服酷帅登场,先是和大傻一起合作超燃的《风吹草动》,然后又助阵杨和苏完美演绎《第一顺位》,协助两位“得意弟子”赢得了关键战役,值得一提的是凡哥是顶着腰椎间盘突出的伤痛做到火力全开的,也难怪现场观众齐声为凡哥加油点赞。

  关键时刻两位弟子也超给力,大傻亲自敲起大鼓上演阳刚热血说唱,把中国风演绎的淋漓尽致,杨和苏则一改过往快唱风格,和导师吴亦凡一起展现极具张力的全新rap方式,一曲唱罢炸裂全场。结果首轮大傻顺利晋级前三,而杨和苏则成为冠军候选直接进入最后一轮,和另一位超强rapper黄旭展开冠军对决。

  “从不被看好的小孩,戴上了鸭舌帽上台”,在终极battle中,杨和苏通过一首《命不由天》唱尽rap路上一路走来的苦痛和艰辛,其坚持梦想永不放弃的精神赢得现场观众支持与共鸣。而其“但曾经发过毒誓,我不甘做凡夫俗子”的热血呐喊更是直接戳中101位rapper的内心,更何况这首歌无论曲风还是演唱都已经实现了突破,将嘻哈说唱的精髓表达的完美而炽烈,获得较高支持率也是有原因的。

  歌曲也获得酷我音乐网友如潮好评:“苏苏身上有一种hiphop的原始冲动,永不言败,很有吸引力”,“浑身起鸡皮疙瘩,太棒”,更有歌迷直呼“冠军实至名归”,这首《命不由天》也在网友高票支持下登上本期中国新说唱网友打call榜首位。

  若你经历挫折与伤痛,必能理解杨和苏冠军荣誉的来之不易。这位最新出炉的全国总冠军曾经参加过前两季的中国新说唱,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就在本季终极pk的前两轮,他还经历过被淘汰后又复活的“生死劫”,也正是因为始终相信自己,没有放弃,他才能一路过关斩将笑到最后,可谓是中国新说唱舞台最励志的成功范本之一,以致吴亦凡也感慨称“剧本都不敢这样写”,而杨和苏夺冠时刻“将来所做的一切要回馈给说唱文化”的感言,也意味着中文说唱界又增加了一员实力悍将,这对于中文说唱文化走向世界必然大有裨益。

  值得一提的是两届冠军制作人吴亦凡还公布了自己的三年“厂牌计划”,盛情邀请rapper们加入,吴制作人的给力承诺势必给中文说唱注入新的活力,即使属于这个夏天的《中国新说唱》2019已然落幕,但中文说唱的发展将永远不会停止,而关于这一季中国新说唱舞台上的一个个精彩瞬间和超燃励志歌曲,也可以继续关注酷我音乐《中国新说唱》反复收听、回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