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海选OST大热男声孙伯纶唱响成都市歌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2 17:3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实力唱将OST大热男声孙伯纶应邀参加了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四川赛区启动仪式。并在仪式现场为大家带来了OST歌曲以及成都市的市歌。

1
2
 

  在《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孙伯纶就参加了比赛并加入到了那英战队,比赛中为大家带来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也让人们充分了解了这个爱唱歌的大男孩。

  而作为本次启动仪式的特邀助阵嘉宾,孙伯纶非常感谢主办方并且还特意做了充足的准备。仪式现场,孙伯纶演唱了由赵丽颖和金瀚主演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的主题曲《如果遇见》、潘玮柏的《忘记拥抱》以及一首新歌《烟火人间》。

  据悉,这首新歌《烟火人间》是知名音乐人小柯专门为成都市创作的市歌,特邀孙伯纶来演唱这首歌曲。此次启动仪式上,也是《烟火人间》这首歌曲的首唱。作为成都市的市歌,现场受到众多市民的喜爱。

3
4
 

  OST大热男声孙伯纶越来越受到影视剧的喜爱,收到众多影视剧的邀请演唱剧中曲目,这些影视歌曲经过孙伯纶的独特嗓音演绎,近几年拿下多个音乐颁奖典礼的大奖,包括七彩金曲排行榜的2018年度最佳男歌手以及优秀OST歌手,亚洲中国音乐大奖 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十大中文金曲,华语金曲奖2018优秀影视歌曲演绎,音乐先锋榜2018乐坛最具潜力男声等,一举成为当下影视剧OST的大热新宠。

  据了解,孙伯纶录制的由广东卫视和吉林卫视主办的综艺节目《青春歌谣》第一期将在9月7日本周六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