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小小的愿望》曝光宣传曲 三兄弟感动献唱《最后不会有悲伤》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3 10:3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爆笑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原名《伟大的愿望》)近日官宣定档9月12日。今日,由金牌音乐人严艺丹作词作曲,影片三位主演共同演唱的电影宣传曲《最后不会有悲伤》音源在音乐平台首发上线。

  宣传曲最后不会有悲伤》惊喜上线 “搞笑三兄弟”诠释兄弟情

《小小的愿望》见笑版海报
 

  电影《小小的愿望》是以三个死党为核心的青春爆笑故事,讲述18岁少年高远(彭昱畅饰)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王大陆饰)与张正阳(魏大勋饰)在得知噩耗后,决定帮助他实现最后的愿望。兄弟三人有难同当,徐浩、张正阳在帮助高远实现愿望的过程中吃尽苦头,囧态百出。三人之间如此深厚的情谊,也为观众们带来一次重返青春、怀念青春友谊的治愈“理疗”。

  三位演员不仅在拍摄期间配合默契,将搞笑进行到底。此次演绎这首歌也有着出色的情感把控力,放声唱出兄弟情,青春的躁动,以及对生命的乐观感悟。整首歌曲的旋律与情感层层递进。三位演员用张力十足的嗓音,带着真诚与温暖,传达着朋友间的陪伴,憧憬和义气,回到最初的感动。

  金牌制作人严艺丹量身打造 不负热血青春

《伟大的愿望》彭昱畅和父母在一起
《小小的愿望》王大陆沉思
《小小的愿望》魏大勋“生无可恋”
宣传曲歌曲封面
 

  金牌制作人严艺丹包揽词曲为电影《小小的愿望》量身打造宣传曲。歌曲节奏从舒缓到热血,歌词字字走心,带你重回青春。歌词中“最后不会有悲伤, 这不是一场逃亡,陪我疯狂夸张,直到世界遗忘,这是伟大的愿望。”唱出青春的我们充满热情与想象,对未来充满希望,怀抱勇气为梦想呐喊。每一个小小的愿望,因为有人陪你一起疯狂、一起奋斗而变得伟大有意义。

  歌曲上线后网友纷纷表示,听到这首歌想起了曾经的死党、想起那些时刻与我们并肩欢笑或流泪的挚友。

  电影《小小的愿望》宣传曲《最后不会有悲伤望》音源今日首发上线。一边听歌一边期待这部包含着泪与笑、有温度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