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侧颜杀!柴蔚“初恋脸”配粉色晚霞 少女心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3 10:5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00后人气小花柴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粉色晚霞,并配文:forget me not

 
 
 

  照片中,柴蔚长发披肩,侧身而立,粉红色的天空下笑容明媚,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侧面姣好的轮廓与少女心爆棚的晚霞相得益彰,惹得网友纷纷评论:“好像看到了林青霞的少女时期”“晚霞和你都好美!”“一眨眼承欢格格都长这么大了!”

  据悉,童星出身的柴蔚是有着丰富演戏经验的“小戏骨”,从2011年在《步步惊心》中出演承欢格格一角开始,几年来,柴蔚先后出演过20余部电视剧和电影,其中不乏众多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芈月传》《太子妃升职记》等等。这些角色形象在柴蔚的演绎下鲜活灵动,而她“十秒落泪”的神技更是被合作的导演称赞不已,期待她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