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邻居睡不着》热播,盛堂娜变身时尚辣妈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3 11:1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3日,由北京狮子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世纪映画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楷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田甜、胡梦执导,陈怡馨、王子鑫、马雪阳、杨可、薛城、郭曦文、盛堂娜主演的青春爱情网剧《我的邻居睡不着》在优酷平台正式开播,上线至今热度一路飙升,好评满满。剧中,国家二级演员盛堂娜饰演了一名时尚辣妈,精彩的表现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据悉,《我的邻居睡不着》主要讲述了深受失眠症困扰的钢琴家席颂,偶遇了梦想成为言情小说家的戏精少女宋米哆,在相处中逐渐被治愈的甜蜜爱情故事。该剧以“小而美”的甜宠题材为主打,轻松自然的剧情,甜美清新的画风,让男女主养成式CP日常成就了本剧最大的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市话剧团演员盛堂娜在该剧中饰演的韩文秀一角,此次也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韩文秀是女一号米哆的妈妈,虽然角色定位是四十多岁,但韩文秀却是一名实实在在的“时尚辣妈”,不仅性格逗趣可爱,气质优雅高贵,还热衷于追星,可以说充满了人格魅力。

  从2015年大陆版话剧《收信快乐》饰演陈淑芬以来,演技精湛的盛堂娜,带给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惊喜。期待她未来更加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