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外星女生柴小七》徐志贤演技炸裂,把纠结和心疼演绎得淋漓尽致!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3 11:3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夜之间男朋友就把你忘了还要跟你分手,能接受这样的分手理由吗?现代奇幻爱情剧《外星女生柴小七》的剧情全面开虐,徐志贤演技炸裂,把“霸道总裁”方冷的纠结和心疼表演得淋漓尽致。

  因为关于小七的记忆被删除,方冷一夜之间开启健忘模式,把外星女友忘得一干二净,甚至有点讨厌这个叫柴小七的女人,讨厌她对自己一直纠缠不放。奇怪的是,方冷虽然表面上拒绝小七,实际上又做不到完全拒绝这个有点神经质的单纯少女,甚至说出一些事与愿违的话之后,会难过到心痛。而与此同时,方冷还陷入了和江雪的一段感情纠葛之中,无法快刀斩乱麻从两个女人的战争中走出来,霸道总裁真的有点忙了!

  在全面开虐的剧情中,徐志贤在多种情绪之间自由切换,把霸道总裁的纠结、逃避、疑惑、口是心非和心痛诠释得淋漓尽致,让观众大呼看得过瘾!徐志贤饰演的方冷不仅在外形上神似,更注重人物心理语言神态的统一,让人感受到他新一代偶像男神的魅力。

  剧情在高虐之后,又出现高甜情节,方冷和小七在厕所中上演喂药甜吻的狗血经历,让观众心跳加速欲罢不能,连刷数遍都不腻!更多爆笑虐心情节,精彩不容错过,每周一、二锁定腾讯视频,20:00准时守候《外星女生柴小七》更新吧,会员提前看下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