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晔颐单曲《失联的爱》首发 唱出青春里的歌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3 16:2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娱乐讯 演员赵晔颐首张专辑《失联的爱》的MV及完整音源即将上线。五城四国的MV拍摄更是顶级制作团队搭配实地取景,词曲由腾讯视频《创造101》节目合作的专业大咖级老师亲自操刀。《失联的爱》将在QQ音乐、网易云、酷狗音乐、虾米音乐、等多个平台同时发行。

  赵晔颐-《失联的爱》1996年出生的赵晔颐经过了自己的不断努力,不但发行了自己的歌曲,同时将参加腾讯视频的多档节目录制。

 

  赵晔颐《失联的爱》歌曲旋律轻松自在。简单舒服的配乐、简约精良的编曲搭配女生干净柔和的声线。充分的展现出少女们对爱情的认真心态。歌词内容也直击每个青少年的内心,青春很大一部分就是有泪水组成的,试听过得网友都说《失联的爱》让自己想起了过去,想起了心中的那个他/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