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尤长靖MV拍摄花絮释出 揭秘音乐奇幻冒险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4 09:0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尤长靖个人首支MV《一颗星的夜》上线后,榜单成绩瞩目,连获内地榜单、全球总榜等多个榜单第一,梦幻唯美的场景设定,让人好奇尤长靖的AZORAland音乐世界幕后故事。

尤长靖花絮大片
尤长靖《一颗星的夜》MV
尤长靖MV榜单成绩瞩目
尤长靖MV花絮
尤长靖高空秋千
尤长靖个人首支MV
 

  花絮大片中,尤长靖身着西柚色西装,精致剪裁,利落得体,搭配暗褐色水染衬衫以及白色高领衫,造型经典且具有层次感,金属项圈领箍,复古典雅中彰显一丝新锐潮流感。尤长靖与钢琴前优雅簇拥的外籍舞者,配合默契,呈现出一幕幕极具艺术美的画面。高空秋千跟吊威亚等拍摄难度极大的画面呈现,也引起不少网友热议讨论:“尤长靖这支MV真的很用心,突破很大。”少年心向明亮之地,意外跌入幻境花海,浮游在西柚色花瓣海,心中彷徨迷茫正在褪去,追循着曙光,探寻音乐道路的方向。

尤长靖精致MV
尤长靖西柚色西装
尤长靖艺术感MV
尤长靖油画质感MV
 

  尤长靖《一颗星的夜》MV正片与花絮都十分精彩,包含了尤长靖与合作团队的精心打磨,很好地表达出了尤长靖个性鲜明的音乐态度,追随勇敢,沉浸在音乐冒险旅程中的少年意气跃然于画面之上,期待尤长靖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作品的惊喜诠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