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浪暖心献礼 黄子韬 《你也会像我一样》浓醇版推广曲音乐视频正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4 09:3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好时海浪共创《你也会像我一样》-浓醇版音乐视频全新上线啦~感谢海浪们分享和韬韬的点点滴滴。 我们韬韬不止有美貌,还有充满正能量的内心。这支音乐视频记录了追梦大男孩韬咪的青春成长之路和海浪们的成长历程,开头的蓝色海洋勾起海浪们的浓醇回忆,舞台上的黄子韬身体力行地鼓励海浪们:只要有梦,只要坚持,你也会像我一样,发光,发亮。舞台下的海浪们创造蓝海、努力应援,从出道到现在一路给予黄子韬力量,告诉他“海不会不蓝,海浪一直都在。”在这一条成长之路上,黄子韬和海浪是互相的力量与陪伴。这个有心之作包围着一种浓醇的温暖,一种心潮澎湃的力量,慢慢在海浪们的心里产生发酵和舞动,进而成为内心的一种回响。

  好时X海浪 暖心献礼,谢谢你的有心

黄子韬 

  《你也会像我一样》-浓醇版音乐视频充满回忆的画面搭配舒缓的曲调和暖心的歌词,也让整支MV有了更加真实的温度。于子韬,他全情付出,燃烧自我,照亮别人的世界;于海浪,他们努力追随,真心付出,陪伴子韬一起成长。好时海浪共创《你也会像我一样》-浓醇版音乐视频,将这支音乐视频作为歌曲的回礼,想对黄子韬说#谢谢你的有心#,也让有Z.TAO的每个回忆都浓醇。

黄子韬

  初心未变

  追梦不停

  你也会像我一样

  追寻自己理想中的模样

  黄子韬有心献礼

  传递浓醇青春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