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潮回应哭照九连拍 竟然还有百度百科你敢信吗?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4 14:3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中午,《新生日记》如期更新,在今天播出的内容中,麦迪娜在线深扒老公姜潮最想毁掉的哭泣九连拍。

  小编特意去查了一下姜潮哭照九连拍是什么梗,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哭照九连拍”竟然都有百度百科!

  指的是姜潮于2014年1月10日在自己微博上晒出的一组照片,照片中姜潮额头贴着创可贴,哭的梨花带雨,一手打电话,用另一只手进行各种表情的自拍。微博还有配文:“好久没有和妈妈聊天了,今天我哭的很伤心,对不起,妈妈,让你担心了,我真的好压抑,我好累,我好难受,没人懂,我知道,我是爷们,我不应该哭!我错了!我情商为0!”这在当时引发网友们的热议,绝大多数都是去围观与吐槽姜潮的,认为他已经矫情到目不忍视,自恋到无可救药。此后竟然引起网友一波跟风晒哭照的潮流!

  今日播出的节目中,姜潮也对此事进行了正面的回应,他表示:“我是跟妈妈打电话,因为当时眼睛受伤了,跟妈妈跟小麦打完电话,就觉着自己出来了这么久,就觉着好想家呀,那天正好下雨,主要下雨,人就会伤感嘛,就打着打着怎么就哭起来了,哭起来,我正好还有一个手机……就拍下来了”说道这里,引起其他嘉宾强烈的吐槽“你哭的时候还有时间自拍”“打着电话突然间摸到一个手机,对着自己一看还挺帅的、诶可以啊”自拍来了…就连麦迪娜也带着翻白眼的表情加入吐槽队伍:“我老公是那种哭的时候,都不会忘记那个自恋”!

  随后姜潮解释说:“拍完了,我就发了朋友圈,只发了朋友圈,以前朋友圈的东西从不发微博,然后就躺在床上睡觉了,突然醒了,发个微博吧,就把朋友圈这个发到微博去了。”随后程莉莎指出关键点“发朋友圈不够,这看的人太少,点赞太少。”引来姜潮双手竖拇指表示赞同!!最后确认称就是因为点赞太少才发的微博。

  之后姜潮还分享了在发布微博之后第二天去公司的后续事情,“第二天很奇怪啊,我们公司所有的团队来我们部门说,姜潮《小时代》开始宣传了吗?”引来所有人哈哈大笑。最后谢依霖表示,姜潮今天解决了她心里多年以来一直存在的困惑!

  这样的姜潮,网友们是否觉着很可爱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