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歌手杨柳最新歌曲《鄠邑》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4 16:3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了解,这首《鄠邑》是由刘刚作词,任向东作曲,杨柳演唱创作的歌曲。表达对鄠邑这个故乡深深地热爱之情,送给画乡60万父老乡亲,送给这片大地上所有可爱的人们。于2019年3月12日发行上线。

  杨柳,汉族,1991年 7月 26 日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西安文理学院,华语男歌手。

  从小就喜欢唱歌酷爱表演,表现出极强的音乐天赋,曾学习民族唱法和流行音乐演唱,故而拥有独特而极具识别度的嗓音,声音温暖干净充满情感色彩,并受到业内多位音乐人的褒奖,2008年开始走上舞台进行驻唱表演,2011年5月21日在兴正元广场举办个人演唱会,2010年天生我才k歌争霸赛一举拿下冠军头衔,同年参加“百脑汇”全国高校才艺大赛斩获西安城市赛区冠军及全国20强;2013年中国梦之声西安10强,2019年正式发表其个人单曲《鄠邑》而广受好评。

责编:古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