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与S.M公司合约到期出道十年开启新征程

http://www.yule.com.cn 2019-09-05 13:1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演员、歌手宋茜与韩国S.M公司合约到期。上午,宋茜在个人微博发文,“感恩与S.M这十年的所有”,其工作室也在微博表示,宋茜与S.M公司的合约已经到期,今后将以宋茜工作室为主体,全面经营个人事业。除此之外,今天也是宋茜出道满十年的日子。十年前,宋茜在韩国以唱跳歌手的身份出道,回国后,其在影视歌进一步的多栖发展,实现了其多领域的全面突破。

  出道十年蜕变之路

宋茜
 

  2009年,在韩国训练两年的宋茜正式出道,由此开始了海外的演艺生涯。回国后,宋茜更多地尝试影视领域,从《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观众看到了其演技上的蜕变;到如今正在热播的《山月不知心底事》里,宋茜继续用稳步的成长,让其“演员”的身份获得了认可。同时,宋茜在综艺领域也全面开花,在《热血街舞团》、《我们来了》里亮眼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由宋茜带来的精彩舞台不但凸显了其作为唱跳歌手的舞蹈功底,也彰显了其十年来从未松懈的认真态度。全面的发展,多领域的突破,宋茜不断蜕变的十年,也让外界看到了她的无限可能。

  合约到期全新启航

宋茜出道十周年
宋茜发布十周年感言
 

  宋茜出道十周年之际,媒体、粉丝纷纷送上祝福,宋茜也在微博发布了自己对十年出道经历的感想。谈到十年,宋茜称“是终点,也是起点。”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宋茜“以后也会全力以赴”。

  今日,宋茜与韩国S.M公司为期十年的合约已经到期,今后将以宋茜工作室为主体,全面经营个人事业。在未来,不排除与S.M公司合作的可能性。文中,宋茜提到,“感恩与S.M这十年的所有,我们今后会以一个全新的方式再走下去。”

宋茜工作室最新发文
宋茜写真
 

  十年,既是演艺生涯的节点,也代表了未来全新的征程。期待宋茜开拓出更多的可能性,在演艺之路上,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